U(6)对称和新的层子方案

关键词: 层子 强子 多重态 衰变宽度 实验事实 新粒子 轻子 同位旋 对产生 矩阵表示

其他题名: THE U(6) SYMMETRY AND A NEW STRATION SCHEME

中文摘要: 大量的实验事实表明,基本粒子具有复杂的内部结构。新粒子J(3,095),(3,684),′(4.15)的发现进一步说明了强子内部还存在着新的自由度,SU(3)对称的层子方案已经不足以容纳这些新的粒子,因而系统地研究新的可能的层子方案是十分必要的。 注意到J,和′大致相近的质量,很自然会导致这样一种想法,即与其认为它们是同一种粒子的不同激发态,不如认为它们同属一个新的多重态,而这个多重态和已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