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层子模型中的某些实验限制

其他摘要: 层子、轻子和中间玻色子,可能都是由质量很重的费米子亚层子和玻色子亚层子组成的.在这样一个亚层子模型中,得到了轻子(或层子)电磁形状因子和等效带电弱流的一般形式.结果表明:1.轻子(或层子)的内部结构可能导致对轻子(或层子)反常磁矩和V+A流有贡献;2.在这个模型中,当H=-1及轻子(或层子)的顶角函数为(1-p/m_f)(P·p,p~2)时,这些贡献为零,3.即使上述条件不满足,适当选择参数,仍然可以使模型对轻子(或层子)反常磁矩和反常带电弱流的理论预言低于实验的上限.

关键词: 反常磁矩 轻子数 玻色子 理论预言 顶角函数 费米子 轻子质量 同位旋 选择参数 形状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