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子系统SU(6)么正能带”结构

其他题名: THE SU(6) "UNITARY ENERGY BAND" STRUCTURE IN THE TRIBARYON SYSTEM

其他摘要: 本文在文章[1-3]的基础上,进一步讨论三重子系统的SU(6)么正对称性。认为质子、中子和A超子组成SU(3)群的基础粒子,考虑自旋后组成SU(6)群的基础粒子。文中得到了三重子系统具有么正能带”,并且作了系统的讨论。利用T_3~3破坏的质量公式,对SU(6)给出了同类奇异相似态不同自旋的能级间的联系。最后,利用质量公式作了简单的计算,结果与实验没有矛盾。

关键词: 重子系统 SU 质量公式 奇异数 同位旋 反重子 双重子 反对称波函数 旋后 泡利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