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化电子与极化核子的深度非弹散射过程

关键词: 散射过程 谐振子 自旋取向 旋量 实验支持 实验曲线 部分子模型 正规乘积 代数的 光锥

其他题名: THE DEEP INELASTIC SCATTERING PROCESSES OF THE POLARIZED ELECTRONS ON POLARIZED PROTONS

中文摘要: 本文在光锥代数的基础上,用层子模型中核子的波函数和计算方法,由vW_2~P的实验曲线定出参数,并计算了 vG_1、v~2G_2的值,得到了具有一定自旋取向的价层子的分布函数 h(?)(x).其中波函数中的时空函数取类谐振子的形式.文中对具有 SU(6)对称和不具有 SU(6)对称的两种旋量结构进行了讨论.计算得到的 A_1~P×vW_2~P 的理论值与实验相符合,对 SU(6)对称情况得到6 integral from 0 to 1{vG_1~P-vG_1~n}dx=-1.16,实验支持 SU(6)对称的波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