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口袋模型中的π~0→2γ衰变

其他题名: DECAY π~0→2γ IN THE MIT BAG MODEL

其他摘要: 本文用MIT口袋模型和波包方法计算了π~0→2γ过程的宽度。计算发现m_π→0是一个好的近似。MIT口袋模型给出,Γ(π~0→2γ)∞m_π~3/F_x~2,这种形式与Adler的结果相符合,但数字结果显示。Γ(π~0→2γ)的理论值是实验值的2.7倍,这个差主要来自F_π的理论值与实验值的差。而这个差很强地依赖于MIT口袋模型的方程和边界条件,从而对MI7口袋模型构成了一个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