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题名: QUARK AND GLUON CONTENT OF η、η′AND ι(1440), THEIR DECAYS IN TWO PHOTONS AND PRODUCTIONS IN J/ψ RADIATIVE DECAY

其他摘要: 本文引进qiiqii以及qii(gg)湮没项,并考虑了对湮没项的SU(3)破坏效应,讨论了η、η′和l的混合,得到了它们的夸克和胶子内容.与此同时,引入EPCAC(扩充的部分守恒赝矢流)假设,考察了η、η′和l的双光子衰变.本文还计算了衰变宽度比R_1=Γ(J/ψ→rη)/Γ(J/ψ)→rη)以及R_■=Γ(J/ψ→rη′)Γ(J/ψ→r■),指出了验结果对纯胶子球质量值的限制.

关键词: 双光子 衰变宽度 混合角 衰变振幅 衰变过程 量子色动力学 强相互作用 质量值 手征对称性 束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