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子系统的SU_6么正对称性

其他题名: SU_6 UNITARY SYMMETRY IN DIBARYON SYSTEMS

其他摘要: 本文提出在双重子系统中,自旋为(1/2)的质子、中子和Λ超子组成SU_6群的基础粒子。因此,双重子系统必须按SU_6群分类。SU_6群把自旋为0的奇异相似态和自旋为1的奇异相似态联系了起来。由于Λ超子和核子之间存在着原始”质量差,破坏了SU_6么正对称性。因此SU_3给了自旋相同奇异相似态间的质量关系。而SU_6给出了自旋为0和1的奇异相似态间的质量关系。

关键词: 重子系统 SU_6 双重子 奇异核 反对称波函数 束缚态 质量公式 同位旋 重子数 力学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