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层子弱耦合矩阵的问题

其他题名: THE PROBLEM OF FOUR GENERATION STRATON WEAK COUPLING MATRIX

其他摘要: 本文讨论了四代层子的弱耦合矩阵的问题。在几种可能性中,选择了四代左手流方案。建议了一种带电弱流的耦合矩阵,它是K-M矩阵的直接推广。为检验这个弱耦合矩阵做了两个例子。例一,用它算了K介子衰变的CP破坏。例二,用水平规范算出了以层子质量表示的四代弱耦合矩阵。一点意外的收获是b层子的主要衰变道是b→c+W~-。而在三代情况下,完全相同的方案得出的b层子的主要衰变道是:b→u+W~-,因此,如果尔后的实验选择了这种水平规范的方案,那么由三代层子扩充到四代层子则找到了依据。

关键词: 层子 弱耦合 矩阵元 介子衰变 左手流 弱电统一理论 相似变换 单态 转动矩阵 一级近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