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极化核子的深度非弹散射过程与重轻子对产生过程的极化效应

关键词: 散射过程 重轻子 微分截面 极化效应 部分子模型 对产生 不对称度 电子能量 自旋取向 层子

其他题名: DEEP INELASTIC SCATTERING PROCESSES OF THE ELECTRONS ON POLARIZED NUCLEONS AND POLARIZATION EFFECTS IN THE PROCESSES OF HEAVY LEPTONS PAIR PRODUCTION

中文摘要: 本文利用文献[3]给出的具有一定自旋取向的层子的分布函数,计算了:1.电子与极化质子、中子、核子深度非弹散射过程的微分截面和不对称度;2.过程+N→μ~+μ~-+X(其中和N都是极化的)的微分截面和不对称度,并从运动学证明了过程π(K)+N→μ~+μ~-+X(其中核子N是极化的)没有极化效应,从部分子模型得到过程p+N→μ~+μ~-+X(其中p和N是极化的)也没有极化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