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_c辐射衰变和新粒子强产生

其他题名: RADIATIVE DECAY OF X_c AND HADRONIC PRODUCTION OF THE NEW PARTICLES

其他摘要: 本文考虑了x_c粒子的强产生及其辐射衰变,指出J/ψ粒子的强产生应包括这部分贡献.结果,合理地缩小了 J/ψ,粒子和ψ′粒子同层子的有效耦合常数之间的差距,保留了以前工作中的主要结果,得到了不同质心系总能量下四种过程通过 x_c 的产生及其辐射衰交产生 J/ψ粒子的微分截面在 J/ψ粒子产生总微分截面中所占的比例.最后,对本文所用模型和胶子聚合模型作了简单比较.

关键词: 微分截面 质心系 层子 新粒子 光子产生 X_c 粒子产生 耦合常数 聚合模型 简单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