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子的零点波函数和π_(μ2);K_(μ2)及1~-→e~+e~-衰变过程

其他题名: MESONIC WAVE FUNCTIONS AT ZERO POINT AND DECAY PROCESSES π_(μ2);K_(μ2) AND 1~-→e~+e~-

其他摘要: 本文基于文献[1]中提出的介子波函数与原始的层子弱流和层子电磁流,利用Bethe-Salpeter方程(以下简称B-S方程),尝试对0~-和1~-介子的零点波函数进行了讨论。文中给出了0~-,1~-介子的零点波函数与质量的关系:x_2(0)=A(1+bm),其中A,b是与质量无关的参数,m是相应介子的物理质量。这样一种函数形式可以解释π_(μ2),K_(μ2)和1~-→e~+e~-过程的几率。

关键词: 衰变过程 Bethe 层子 哈密顿量 轻子 超强相互作用 质心系 磁流 电磁相互作用 反对称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