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Higgs二重态的SU(2)×U(1)×S_3模型讨论和广义Cabibbo角计算

其他题名: DISCUSSION OF A SU(2) x U(1) x S_3 MODEL WITH TWO HIGGS DOUBLETS AND CALCULATION OF CABIBBO-LIKE-PARAMETERS

其他摘要: 本文对有两个Higgs二重态的SU(2)×U(1)×S_3模型进行了普遍讨论,指出除Segré等讨论的情况外,还有一类物理上感兴趣的情况,并对后者作了较详尽的研究。在此情况下,以夸克质量和Cabibbo角θ_1作为输入,可以得到与θ_1同数量级的θ_2和θ_3值。最后讨论了赝Goldstone粒子的出现及其克服的一种方案,并对这种方案所得的物理结论作了讨论,结果与实验都是相容的.

关键词: 夸克质量 二重 Cabibbo Higgs SU S_3 轻子 流代数 偶极矩 上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