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Δ_(33)准门口态模型中相干的π~0光产生

关键词: 核散射 空穴态 微分截面 弹性散射 分波 光子能量 本征态 相互作用系统 产生算符 靶核

其他题名: COHERENT π~0 PHOTOPRODUCTION IN THE QUASI-Δ_(33) DOORWAY STATE MODEL

中文摘要: 把先前用于描述π-核散射的准门口态模型用来研究光子引起的原子核的△-空穴态的激发,并对π-核弹性散射和光生过程的统一特征作了简单的讨论,将我们的结果与W.Weise的微观粒子-空穴模型及平面波冲量近似的计算作了对比研究,结果由~(16)O(γ,π~0)~(16)O和~(12)C(γ,π~0)~(12)C过程给出,并和实验数据作了比较,与冲量近似的结果相比有显著的压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