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sJ)(2632)强衰变的研究(英文)

关键词: DsJ(2632) 强衰变 Bethe-Salpeter方程

其他题名: STUDY ON STRONG DECAYS OF D_(sJ)(2632)

中文摘要: SELEX合作组发现的DsJ(2632)引起了很多的讨论,同时也带来了激烈的争论.它的自旋宇称还没有最后确定,如果它真的存在,它的夸克结构可能是奇特的.以前有的文献假定DsJ(2632)是1-的径向激发态,我们假定它可能是夸克结构为qq,JP为2+的基态或者0+DsJ(2317)的第一径向激发态,用Bethe-Salpeter方程重新计算了它的衰变宽度.计算结果表明,理论值和实验数据还是存在尖锐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