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标量粒子的人工色模型下稀有辐射衰变b→X_sγ的研究

其他题名: Rare Radiative Decay b ※Xsγin the Technicolor with Scalars Model

其他摘要: 在具有标量粒子的人工色模型下计算了遍举衰变b→Xsγ的O(αs)修正 .发现当使用ALEPH实验数据时 ,此模型预言的衰变宽度可以减少到标准模型值的 5 0 % .CLEO实验下限与标准模型值相比较减少了 33% ,它比B→B混合对此模型参数空间的限制更严 .此模型预言的b→Xsγ分支比在部分参数空间上与标准模型有大的偏差 ,有望在即将投入运行的升级CLEO探测器和B介子工厂上观察到

关键词: 具有标量粒子的人工色模型 b→X_sγ衰变 QCD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