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论基本”粒子演化假说——兼答何祚庥同志

其他摘要: 《基本粒子演化假说和河外星系红移解释》一文提出电子、质子等粒子在时间上有发展的历史的看法。去年《科学通报》发表了何祚庥同志的文章,何文反对基本”粒子演化假说,其中心思想是认为基本”粒子在时间上没有发展的历史。本文根据电子和原子一样,也是不可穷尽的”和在生产斗争和科学实验范围内,人类总是不断发展的,自然界也总是不断发展的,永远不会停止在一个水平上。”这些马克思主义的根本原理,对基本”粒子演化假说作进一步的说明。

关键词: 何祚庥 宇宙学 霍伊尔 物理常数 能量守恒定律 天文学研究 唐孝威 实验范围 天体光谱 狄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