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子场流关系式和过程p+n→n+K+■

关键词: 场流关系 n+K p+n 对易关系 算符 层子 质壳 旋量 中间态 场量

其他题名: THE FIELD-CURRENT RELATIONS FOR BARYONS AND THE PROCESS p+n→n+K+

中文摘要: 我们在前一篇文章中讨论了重子场流关系式,并以质子为例,计算了ppπ顶角,获得了与实验相符合的结果.本文应用重子场流关系式到p+p→pKA过程和p+n→nKA过程.目前实验上已观测到p+p→pKA过程,例如在实验室系入射质子的动能为2.85GeV时σ(pp→pKA)=0.0510mb.(1)本文企图利用重子场流关系式,由pp→pKA过程的实验结果获得pn→nKA过程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