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形正负电子对撞机国际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合影照片

Other Abstract: 9月16至17日,高能环形正负电子对撞机(CEPC)国际顾问委员会(International Advisory Committee)第一次会议在高能所召开,由费米国家实验室前副所长Young-Kee Kim担任委员会主席,诺贝尔奖获得者David Gross,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前总所长Luciano Maiani,阿贡国家实验室副所长Harry Weerts,日本高能加速器机构加速器部前主任K.Oide,高能所陈和生院士等作为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所长王贻芳、副所长陈刚、CEPC总体及相关系统负责人、执委会成员以及部分参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Keyword: 环形正负电子对撞机 顾问委员会